抑郁不是一种病

我现在也有这种倾向.

可是狐:

我能想到最离谱的事,就是自杀


 


跟一朋友聊起,迄今为止我已两度萌发轻生念头,一次在02年,另一次在09年,相隔7年


——我喜欢 7,据说这代表完美主义;难怪,我“主义”过头,强迫症了


只是当时已惘然,待拨云见日,穷根究底,止增笑耳!


 


两枚女纸,曾遗书微博,从此消失……沸沸扬扬


我太理解这类人,冷僻自闭,孤立无援,自言自语,自产自销,终于有一天,再也扛不住了


我又不再是这类人,于是忽而觉着离谱,恍若隔世


 


抑郁症,到底是“不快乐”而已;百科说它是一种病,姑妄听之。更多情况下,是伪小资们的装逼利器


但是,亲,你知道么?——意志可以疗伤、健体,那些癌症晚期却硬是活了半个世纪的奇葩,大有人在


普遍都是女纸,可想而知,莫非:执与痴


悲伤是一种短视,跟谁较劲


心魔来了,或不叼,或为邻;其威慑力仅取决于你给它的定位


女人这天生的弱者呀,少体力,乏理智,好自杀


其实啊,人固有一死,又何必急于一时?好死不如赖活着,及时行乐,走马兰台,指不定,途中还能遇见桃源或者白马王子,哈哈哈哈


 


说到底,得自救啦;否则,也休怪世态炎凉,人生多艰


 


想到一句文绉绉:“好好活着,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”


我想骂脏话,就是这等矫情、三流句子文过饰非,令本来感性如女人,浮想联翩,不可自拔,连同死生大事也形同儿戏,仿佛参加一个化妆舞会,去来自如;既有这般潇洒,又何来妄自菲薄?


笑~~


 


快乐跟拉屎一样,轻而易举,偶尔便秘,太特么正常


别不信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08:57 | Powered by LOFTER